【解決】YouTube水管 / 影片已暫停,要繼續觀賞嗎?

最近在YouTube掛著聽歌,都會莫名其妙的音樂就停了…

切回去YouTube看才發現,跳出『影片已暫停,要繼續觀賞嗎?』的視窗

請注意,如果您使用行動網路且裝置已閒置 30 分鐘,系統就不會啟用自動播放功能;如果使用的是 Wi-Fi 網路,系統會在 4 小時後自動停用自動播放功能,避免觀眾已經未在觀看、但自動播放功能仍持續啟用的情形。

這是 近一個月來Google的政策(詳細說明 Here)

不管是Chrome、Firefox、Edga或是IE都一樣,

YouYube可能是為了不必要的資源耗用,或是想推廣新的付費模式(?)

目前有兩種解決方式如下: 


方法1:使用YouTube Gaming模式!

最怕空氣突然安靜!!

只要將 YouTube影片網址的 www 更改成 gaming ,即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vN2El1ZDKU
https://gaming.youtube.com/watch?v=hvN2El1ZDKU

但這個方法只能用在播放清單,隨機撥放的功能將會被關閉。


方法2:安裝擴充套件 - YouTube NonStop

YouTube NonStop ( Chrome安裝連結 – Here)

YouTube NonStop ( FireFox安裝連結 – Here)

iZO自己測試使用是沒有問題!放一整天音樂,都沒有暫停過。

但也是有網友反映還是一樣出現 『影片已暫停,要繼續觀賞嗎?』 的情形

可能依個人電腦體質而有所不同吧 ( 欸 !? )

反正試試不用錢,就是試試看吧!

 

延伸閱讀

【教學】破解Google雲端 線上影片超過限制無法觀看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