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戰爭Clash Royale】構築優​​秀卡組 / 指南 與 原則

遊戲APP: 皇室戰爭Clash Royale
網站: FaceBook粉絲團 | 官方網站
下載: [Android]  [iOS]
密技攻略目錄: https://izo.tw/clashr/

卡組構築思路

1、卡牌之間的combo
一套優秀的卡組卡牌之間應該是能夠互相配合的,產生1+1大於2的效果。
卡牌之間打出的combo是對局中致勝的重要因素。
紫卡雖​​然很厲害但是如果你只是因為他是紫卡而把他加入你的卡組是不科學的。
2、防禦和進攻同等重要
遊戲取勝需要你擊破對方的防禦塔但同時你還需要做的就是保衛自己的防禦塔。
所以你的卡組必須攻守平衡。
3、AOE和單體輸出卡牌的平衡
單體輸出:ex.火槍手攻擊巨人。攻擊高,能對敵方個體單位造成巨額傷害。
群體輸出:ex.女巫攻擊骷髏海。造成傷害很低,主要用來清除大量的低hp軍隊。
4、近戰和遠程單位
遠程單位通常低血量高傷害,所以和近戰單位的配合就非常重要,
近戰單位可以在他們前面充當盾牌,為遠程單位提供舒適的輸出環境。
5、合理的平均費用
高質量的卡牌一般會花費較多的費用,在使用前必須等待較長的時間。 


卡組構築原則

1、平均費用在3.7 ~ 4.5 之間
如果高於這個值,你會發現很難舒服的下兵。
如果低於這個值,你會發現可以快速的下兵但是對面一個aoe就能教你做人。
2、卡組至少有2張單體輸出的卡牌
雖然成群的低費單位能夠迅絞殺高費單位但是他們會被aoe迅速消滅,
因此單體輸出的高血量卡牌是十分必要的。
例如:火槍手、王子、騎士、弓箭手、(大)皮卡、黃毛、加農炮、電塔、連弩、地獄塔
3、卡組至少包含3張群體輸出卡牌
aoe對群體單位的克制是十分重要的。
例如:箭雨、火球、女巫、龍寶寶、女武神、炸彈人、法師、大骷髏(炸彈傷害)、炸彈塔、火箭、閃電電擊術
4、卡組包含至少2張高血量卡牌
至少有1000的血量,具有一定的抗擊打能力是必要的。
例如:巨人、王子、哥布林小屋、炸彈塔、野蠻人小屋、皮卡、大骷髏、石頭人、加農炮、連弩、地獄塔
5、卡組至少包含2張對空的卡牌
你將需要多種方式處理空中單位的威脅,如龍寶寶或氣球。
例如:弓箭手、火槍手、投矛哥布林、蒼蠅/蒼蠅群、女巫、龍寶寶、電塔、X-Bow、地獄塔
6、卡組至少包含1張群體法術卡牌
能迅速清場保護己方的防禦塔,以及對對手的防禦塔造成傷害。
例如:箭雨、火球、火箭、閃電、電擊術
7、卡組至少包含1個防禦建築
例如墓碑、哥布林小屋或地獄塔、電塔這樣的卡牌能夠在場上持續運作一段時間,
這樣你能用其他費用去做別的事。
只要你有你的防禦塔保護你只需要比你的對手多摧毀一個防禦塔就能獲勝。
所以至少1個防禦建築來保護你的塔是非常重要的。
例如:哥布林小屋、墓碑、野蠻人小屋、炸彈塔、大砲、電塔、連弩、地獄塔、迫擊砲
 
> > 回攻略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