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錯誤】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解決方法

PHP Warning: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 headers already sent by

iZO 在轉移主機的時候,發現原有的主機出現了這樣的錯誤。
Cannot modify header information

通常是出現在網頁轉向使用「header」函式的時候,才造成出現『緩衝區的錯誤訊息』。而 iZO 是使用 cookie出現的錯誤,解決方法有三種。
 
方法一:
1. 修改系統設定檔「php.ini」
2. 找到「output_buffering」將後面的值設定為「On」,或是等於大於「4096」的數值(設定緩衝區大小)
3. 然後儲存並重新啟動Apache就可以了。
 
方法二:
1. 在有問題的函式前面,加入「ob_start();」函式。
2. 在結束的地方加上「ob_end_flush();」
 
方法三:
使用『Notepad++』,編輯檔案,編碼選擇 UFT-8(無BOM)
 
方法四:
如果是 session_start(); 出問題,
請將它移到檔案第一排第一個字的位置( <php? 的後面),
因為其函式前方不可加入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