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Google Adsense 網頁層級廣告 / 錨點廣告 & 穿插廣告

最近Google Adsense開放測試『網頁層級廣告』

其實網頁層級廣告在去年就已經對代理商及較優良的網站提供了這個功能。
而且比廣告單元還方便,只要在<head>裡或<body>上方加入廣告代碼,
即可啟用功能,且不計入廣告上限數。
教學可以參考香腸烤魷魚文章
 
這次iZO要提的是,其他的相關問題…

使用 WordPress外掛 Jetpack的手機模式下,無法運行廣告 ?

解決方法很簡單,因為jetpack mobile運行的是不同Header.php
他的FTP路徑是

/wp-content/plugins/jetpack/modules/minileven/theme/pub/minileven/header.php

只要修改他就能運作囉!
 

Blogger加入代碼時,出現錯誤?

有網友反應,他在儲存代碼時出現了下列錯誤:

Attribute name "async" associated with an element type "script" must be followed by the ' = ' character.

此時,我們只要將代碼的
async 換成 async=”async” , 就OK啦!
 
 
如果發現還有甚麼問題,可以在下面留言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