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hosting】 Erufa / 無限容量流量 / 無廣告 / 支援PHP、MySQL

 Erufa  ( Free hosting )
網址:http://www.erufa.com/wp/

註冊:http://www.erufa.com/wp/register
後台:http://cpanel.erufa.com/
測試頁面:http://wow8.erufa.com/ (無預警被清除2015/12/20)
 

推薦

先來說說為什麼 iZO 會推薦這個免費主機呢 ?
1. 開站長期穩定:在他開站(2008-03-28)沒多久,我就已經註冊了他們的網站。當時在玩Plurk-API機器人,但因為他後續沒支援Curl又遇到大考期間,我就有一陣子沒去碰它了。
2. 版本不落後:PHP 5.4.25、MYSQL 5.6.13。許多Moodle、WP、Joomla等軟體,都會隨著版本的更新而使用更高版的PHP和MYSQL,光這個條件就打敗一堆免費的虛擬主機。
3. 提供免費子域名:在最近我尋找的新虛擬主機中,大多已不提供域名,須擁有自己的域名才有辦法架站。
P_03
 

缺點

1. 不提供POP3 的自行收信服務,但依然有內建的webmail可以使用。
2. 不提供CURL (初學者應該用不到)
3. 有效能上的使用限制,每個月會刷新歸零,如果你是自己架來玩的OK,我本身在這主機使用WP跟MOODLE,還沒被鎖過。但如果你是有一定的大流量網站,還是建議使用付費主機拉 ~
4. 要說的話是他分銷主機byet的其中一員
5. 被限制的函數有點多..
 

註冊教學

在來我們開始介紹erufa吧!他提供了16888 MB容量及流量(在登入後台顯示的則是無限容量跟流量),以及8個MYSQL、8個子域名、VP後台、自動安裝架站軟體、支援PHP。
P_021
 
第一步: 進入註冊頁面 – 輸入子域名、密碼、信箱(建議使用Gmail)、分類、語言、驗證碼。
P_051
 
第二步: 到信箱收信,開啟認證連結
P_061-600x233
 
第三步: 你會收到主機資訊的信件
P_071-600x311
 
第四步:登入後台,輸入帳密,language選擇chinese_traditional,就大功告成拉
P_011